回活動訊息快遞列表
:::

2019年0218

農委會組團參加2019「BIO北美生技展」即日起開始徵展!

  • 活動地點美國費城賓夕法尼亞會議中心
  • 活動期間2019-06-03 ~ 2019-06-06
  • 洽詢電話03-5185139/03-518516
  • 聯絡人農科院陳靜芝小姐/楊捷尹小姐
  • 主辦單位農委會
  • 相關資訊https://goo.gl/hyZSYr
  •  
瀏覽數41

活動內容:

生物技術產業發展協會(Biotechnology Industry Organization, 簡稱BIO)是由世界各國生技產業、研發單位及政府相關部門等所組成的一個非營利性質的生物科技產業協會。該組織每年在美國不同城市舉辦大型的國際性生物科技產業展示及相關產業論壇(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我國自2002年起,每年由科技會報辦公室規劃並籌組臺灣代表團參展,邀請經濟部、農委會、衛福部、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與外貿協會等相關政府部門及法人團體參與「臺灣館」展示,展出部份由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主辦徵展,主要展出我國生物技術產業的現況與推廣商品化及產業化之研發成果,向國外生技業界行銷我國生技產業發展的潛力與商機。

為推動我國農業科技產業化、達成行銷國際化之目標,農委會爭取3席提供農業生技廠商參展,並委由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以下簡稱農科院)負責徵展及行政聯繫作業,擬邀集國內農企業,共同參與國際性生物科技大展,進而達到推展技術及商品、市場開發、或尋求國際合作之目的。

※展會日期
108年6月3日至6日

※展會地點
美國費城賓夕法尼亞會議中心(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

※徵展對象
中華民國合法立案之農企業,符合本次展覽特性之廠商,如有進駐農業育成中心或屏東農業生技園區廠商或畢業廠商、曾執行農委會相關計畫廠商、曾參加國際展覽或展覽及國際行銷相關訓練課程之業者,於評選時將具加分資格。   

※報名作業
108年2月25日(星期一)17:30截止收件,逾期恕不受理。

※聯絡窗口
陳靜芝小姐/楊捷尹小姐
本院產業發展中心/國際事務組
電話:03-5185139/03-5185162;傳真:03-5185135;電郵信箱: rita@mail.atri.org.tw/jieyin@mail.atri.org.tw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