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輔導業者列表
:::

裕大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103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業者廠商圖片
  • 類別輔導業者
  • 企業名稱裕大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103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成果|

1. 品牌特色元素分析

2. 主題故事腳本設計

3. 展示科技平台開發



一、廠商簡介

發展歷程:

裕大農業生技發現,農產品都是愈新鮮愈好,只有仙草是愈陳愈香。為了進一步讓農民有更大的效益,所以籌設仙草飲品的品牌化事業,讓有「仙草故鄉」之稱的關西,更能夠發揮出地方產業的迷人魅力。裕大農業生技並將持續引進設備、研究、通路、行銷資源,產生屬於仙草商品的消費文化。

產品或服務特色:

裕大農業生技可望在品牌策略的導引下,化身為一瓶瓶的滋養飲品,未來更將一系列的推出茶袋、沖泡粉、仙草雞等產品,甚至成為女性美容的原料,讓仙草不再只是仙草,而是一種屬於健康的品味。

二、輔導主題

裕大農業生技因受限於網站既有架構,僅能提供簡易的商品圖文說明,以及線上訂購等電子商務的功能。如何能讓遊客不論何時來到關西,也能透過一些科技工具的輔助,對這項關西最知名的農特產品有所了解,是裕大農業生技最關切的課題。

因此,在傳統的包裝設計、DM 傳單、大型平面輸出等行銷工具之外,如何整合上述品牌要素,形成推廣關西仙草的產業故事,並運用科技充分地呈現給對關西仙草有興趣的消費者,是裕大農業生技現階段發展的重要目標。

三、輔導作法

1. 品牌特色元素分析:

盤點裕大農業生技之品牌視覺、商品內容、合作夥伴,以及關西在地元素,規劃故事行銷的主題與主視覺,並設計包含導覽吉祥物、手繪素材等元素,提供業者一源多用。

2. 主題故事腳本設計:

設計關西鎮仙草主題遊程,包含仙草田風貌、仙草農故事、仙草茶熬煮村藝文活動之整合,以不同的觀點詮釋關西仙草產業,開發故事腳本。

3. 展示科技平台開發:

製作客製化的展示軟體,整合多媒體圖文設計,並透過雲端服務機制包含多媒體與圖文整合、自動播放、導覽人員展示,以及使用者自行操作等不同應用情境。

四、輔導成果與未來

裕大農業生技透過展示科技的導入,在食安問題衝擊傳統產業之際,期望透過新型態之互動多媒體行銷載具,細緻呈現關西在地仙草產品純淨天然的品質,並期待未來可整合如觀光工廠等服務,運用數位體驗加值創新服務,訴說仙草品牌故事,帶動刺激商品銷售。此外,透過科技導入,也能夠降低過去傳統體驗行銷所耗費之大量的大型輸出品及宣傳單成本。另外,也讓契作農民不僅提供仙草供應原料,更能應用展示科技協助業者說出仙草品牌故事,貼近消費者的心,並提升對關西地方特色的認同感。

聯絡資訊

  • 電話:03-5872511
  •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中豐路一段222 巷13 號
  • 網址:www.yueta.com.tw
  • 主要產品及營業項目:
  • 專營關西仙草系列與相關產品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