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輔導業者列表
:::

永隆牧場【103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業者廠商圖片
  • 類別輔導業者
  • 企業名稱永隆牧場【103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成果|

1. 確認品牌定位和推動策略

2. 建立品牌識別系統

3. 品牌行銷工具建置

一、廠商簡介

永隆牧場歷經三代經營,最早是經營冬粉工廠,在民國60 年代政府鼓勵養豬政策下,創辦人遠赴美國、日本引進種豬,為當時著名種豬場。1997 年台灣爆發口蹄疫牧場遭受重創,牧場第三代主人於2008 年從科技業轉戰到農業,回家接下牧場經營,將之前在科技業專案管理經驗應用於需要高度整合的養豬產業,包括營養、疾病、環控、育種、現場管理、供應商管理等項目,目前更著手創立自有品牌,希望將牧場轉型為科技農企業。

除了傳統豬肉養殖方式,永隆嘗試和不同農企業合作,將其他農企業生產的次級或非規格品,如番薯、金針菇等拿來養豬, 除了可解決廢棄物處理問題, 更可以天然方式增加豬肉風味, 創造品牌特色, 可說是雙贏的作法。

二、輔導主題

本年度輔導主題為「安全農法豬隻之品牌建構」,期透過品牌定位規劃、故事撰寫、識別設計、行銷推廣工具建置等操作方式,建立永隆牧場豬隻自有品牌,並運用食譜、APP 等工具,教導消費者挑選豬肉的相關消費知識和烹飪方式,間接建立對永隆牧場的專業印象和信任,以加深品牌強度和忠誠度。

三、輔導作法

針對本年度輔導主題採取下列輔導作法:

1. 確認品牌定位和推動策略:

透過市場調查、會議討論等方式找出利基市場切入,以確認品牌定位,進而發展品牌故事與規劃品牌行銷推動策略作法。

2. 建立品牌識別系統:

品牌定位確認後,由專業設計團隊設計符合品牌精神的CI 系統,包含logo、名片、產品包裝設計等應用。

3. 品牌行銷工具建置:

從品牌識別系統延伸規劃建置形象網站,作為與消費者溝通及產品訊息傳遞平台;順應手持行動裝置消費潮流,建置認識好肉APP 軟體,方便消費者能簡單清楚的辨識優質豬肉。

四、輔導成果與未來

本案為2013 年度延續案,透過計畫輔導,協助永隆牧場從開始飼養安全農法豬隻到正式上市,除相關輔導產出,也促成投資額150 萬,並成立專業行銷公司- 彘家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增加就業1 人,具體成果如下:

  1. 完成品牌識別CI 設計並應用於產品開發上,設計出產品系列包裝。
  2. 建置形象網站,讓消費者了解永隆牧場生產安全肉品的專業和特色所在,進一步認同品牌而放心購買。
  3. 開發認識好肉APP,提升消費者對好肉和相關認證的辨別能力,如此一來能間接淘汰不良肉品而造成產業的正向循環。

永隆牧場希望建立以安全農法生產的豬肉品牌,並透過直接銷售模式接觸消費者,讓大眾了解安全農法好處,進而帶動豬肉銷量,創造養豬戶(永隆)、農民(安全蔬果提供者)和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聯絡資訊

  • 電話:04-8835515
  •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一段 198 號
  • 網址:www.familypork.com
  • 主要產品及營業項目:
  • 節氣安全豬肉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