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訊息快遞列表
:::

2023年0412

2023台灣智慧農業週 (園藝技術、畜禽技術、生鮮冷鏈)

  •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 活動期間2023-08-31 ~ 2023-09-02
  • 洽詢電話
  • 聯絡人
  • 主辦單位貿有展覽有限公司
  • 相關資訊https://www.taiwanagriweek.com/zh-tw/index.html
  •  
瀏覽數132

活動內容:

2023台灣智慧農業週

活動官網

2023 臺灣國際農業暨園藝技術展
 

智慧農業技術的指標

臺灣國際農業技術展是臺灣智慧農業週重點展區之一,臺灣具備科技與農業的雙重優勢!本展為匯集產業上、中、下游廠商,目前以導入植物工廠、智慧農業及植物種殖技術之相關產品與設備、轉廢為能技術解決方案、農業設施、無人機及輔肋機械設備、作物管理、園藝資材、農業機械、農業區塊鏈暨服務區等,藉以推動產業升級與產值,盼能為增加農產品加工價值、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助業者開拓海外場,並為亞洲農業提供未來之旅的展示旅程。

 

 

2023 臺灣國際農業暨園藝技術展
 

亞太區畜牧產業展的指標

臺灣國際畜禽技術展是臺灣智慧農業週重點展區之一,本展為匯集產業上、中、下游廠商,目前以導入物聯網與生物技術之相關產品與設備,逐漸受到專業買家重視,並展示畜牧自動化設備、轉廢為能技術解決方案、動物用藥、養殖區塊鏈服務、智能養殖解決方案、飼料機械設備、飼料與飼料添加劑等,藉以推動產業升級與優化,盼能為食品安全、動物疫病防治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助業者開拓海外場,並為亞洲畜牧提供未來之旅的展示旅程。 

 

2023 臺灣國際農業生鮮冷鏈展

展覽簡介

氣候變遷及疫情的影響,帶動全球生鮮冷鏈的蓬勃發展,台灣政府及業者更加重視從產地到餐桌的冷鏈管理與升級,以降低農水產品耗損、確保食材新鮮及食品安全,並因此帶動創新的冷鏈科技、商業模式及新鮮食品供應鏈。
迎接食材FRESH的需求與商機,本展覽將專業展現台灣創新與節能的智慧冷鏈解決方案、保鮮科技、業者保鮮管理與高品質食材展示、邀請海內外買家專業交流與商機媒合,誠摯邀您掌握FRESH創新與拓展合作商機 。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