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訊息快遞列表
:::

2020年0801

TGA「打造市場品牌力」講座課程/線下諮詢

  • 活動地點台灣設計研究院
  • 活動期間2020-08-18 ~ 2020-08-24
  • 洽詢電話02-2745-8199#572陳小姐
  • 聯絡人台灣設計研究院_TGA計劃小組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相關資訊https://bit.ly/3geCcEu
  •  
瀏覽數30

活動內容:

【通路溝通×品牌經營】講座課程 x 線下諮詢

在日新月異的環境中,如何針對不同通路提供服務?在競爭眾多的品牌中,如何突圍而出不斷延伸前進?
上完課再參加線下諮詢一對一與顧問深入諮詢,一次到位深入了解雙主題就趁這次!!!

一、活動方式說明:

以【品牌行銷】及【市場通路】雙主題辦理「講座課程」及「線下諮詢」,「講座課程」為團體課程,由講師提供主題授課,「線下諮詢」採報名預約制,為講師與廠商一對一形式深入諮詢。建議參與「線下諮詢」之廠商,同時參與「講座課程」,可從中獲得較完整深入之知識內容。

二、活動日期:

【講座課程】8/24(一) 10:00-15:00
【線下諮詢】8/18(二) 10:00-18:00 (名額有限)
【線下諮詢】8/24(一) 13:00-18:00 (名額有限)

線下諮詢名額有限,完成報名後將由專人聯繫是否報名成功,並請配合填寫【線下服務諮詢單】

三、活動對象:本活動不需任何費用,農產及農產加工相關業者皆可參與。

四、活動地點:

【講座課程】台灣設計研究院│不只是圖書館(110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線下諮詢】台灣設計研究院│206會議室(110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五、 主題介紹:

主題1│市場通路選品溝通術
誠品書店商品總處食品線陳嘉裕經理,熟悉國內零售通路模式,擔任過頂級超市101店總經理與連鎖超市區域主任,以通路採購角度分析買家選品關鍵要素,協助業者找出適合自己的通路策略!不管是剛想踏入通路,或想讓消費更加成長,或對通路選擇策略感興趣者,都歡迎現場來聽課程,當天並限額與顧問一對一諮詢,立刻報名搶位去

主題2│企業品牌經營面面觀
市場廣大與多元,客戶百百種,如何清晰定位及建立自己獨特品牌個性和競爭力?才能善用有限行銷資源才能把品牌效應做到最大化,特別邀請到台灣美食技術交流會蔡清德秘書長,與業者一起探討農產業者面臨的品牌和行銷疑難雜症。

六、備註:
- 線下諮詢名額有限,主辦單位將依報名順序安排之並配合填寫諮詢單(完成報名後另寄發)。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變更與取消之權力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