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訊息快遞列表
:::

2018年0620

2018年台灣投資博覽會

  • 活動地點台北市民生科技服務大樓創新廳
  • 活動期間2018-06-27 ~ 2018-06-27
  • 洽詢電話創投公會周小姐、胡小姐
  • 聯絡人02-2545-0075 #31 周小姐、#37 胡小姐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 相關資訊http://www.tvca.org.tw/activity/view/56
  •  
瀏覽數22

活動內容:

創業投資是新創公司早期發展的重要資金來源,惟目前台灣的創業投資基金規模較早年偏低,加以投資人對新興產業發展未必全然熟悉,倘若在曝光機會、面向不足的情況下,新創產業要能有效爭取創投資金將相當有難度。近期國際新創產業議題逐漸發燒趨勢,創業投資亦有逐漸復甦之感,相關主管機關紛紛挹注資源進入新創產業,力求提振產業、活絡經濟。

本會做為創業投資產業之媒合平臺,長期致力於各項法規研討會、專業輔導課程及大型媒合會等活動,更自2013年起規劃辦理「台灣投資博覽會」,成功建立多重產業新創菁英與創投資金間之媒合管道,讓各產業中更多具有潛力的優秀創業團隊或新創企業,獲得投資人的青睞並激發更多的創業精神以及創新能量,期使台灣的創業環境能夠不斷地激勵向上,展現台灣創客活力。現為延續此媒合平臺,將援例辦理「2018台灣投資博覽會」,本年度將結合新南向科技農企業、創投公會天使俱樂部、文化創意產業等產業優質案源,舉辦為期兩天的產業交流活動,展現各廠商競爭力與創造力,暢通新創與創投間的管道,激發產業創新,期能激盪出資本市場交會火花。 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活動地點】民生科技服務大樓_創新廳(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4樓)

【參展廠商】http://www.tvca.org.tw/taiwan_investment_expo/index/2018 (陸續新增)

【報名方式】本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

【聯繫窗口】02-2545-0075 #31 周小姐、#37 胡小姐

【注意事項】本活動主要與會對象為創投公司,由於名額有限,報名後將依員額及報名順序確立是否報名成功,並於活動前一  週寄發報到編號,現場憑報到編號入場,名額有限恕不提供現場報名。

※本會保留相關活動議程、報名受理及會議相關安排變更之權利。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