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訊息快遞列表
:::

2017年0922

2017國際設計發展論壇「綠金與設計共譜循環經濟新樂章」歡迎參加

  •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 活動期間2017-09-27 ~ 2017-09-27
  • 洽詢電話(02)2391-1368分機1326
  • 聯絡人中衛發展中心盧小姐
  •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相關資訊http://www.designnext.com.tw/content/news_inside?id=54
  •  
瀏覽數29

活動內容:

2017國際設計發展論壇 : 綠金與設計共譜循環經濟新樂章

循環經濟是一種與傳統線性經濟不同的產業經濟模式,在產業政策的輔導下,建構資源循環永續利用的產業環境,促進產業互利共生,提升產業綠色生產力,共創循環經濟產值。
本論壇由北歐設計Gideon Loewy設計總監由微觀到宏觀引領探討循環經濟下的國際設計趨勢揭開序幕,接續由日本設計振興會事業部矢島進二部長引領區域經濟看日本設計,再由大愛感恩科技林正雄博士分享由搖籃到搖籃的產品歷程,接續由中衛發展中心及龍盟科技梁仙和總經理分享如何將循環經濟應用於產品並取得商機。最後以座談會的方式提供近距離與專家交流的機會。本次內容精彩豐富,邀請各位產業先進撥冗出席進行交流。

活動時間:106年9月27日 星期三(上午9:15至下午4:30 )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參與對象︰中小企業主管、設計人員及對本議題有興趣者。
活動人數︰250人額滿為止。
費用:全程免費。
連絡資訊︰(02)2391-1368 中衛發展中心 盧小姐(分機1326)
報名連結 : https://goo.gl/PDbt5i

注意事項:
1.現場提供同步翻譯,請攜帶個人身份證件供租借同步翻譯耳機核對使用。
2.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及講者異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活動網站內容為主。
3.同一單位一人以上報名請分次填寫提交表單以利作業。
4.為確保您的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來電洽詢方完成報名。
5.為尊重智慧財產權益,全程請勿錄音錄影。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