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產業新知列表
:::

取得森林碳權後,去哪裡買賣?

 取得森林碳權後,去哪裡買賣?
  • 作者簡介綠學院
  • 類別產業報導
  • 作者柳婉郁、歐岱恩
  •  
瀏覽數345

 取得森林碳權後,去哪裡買賣?

      格拉斯哥第 26 屆全球年度氣候峰會 COP 26 中,與會國認為在保護、復育生態系統以及永續經營前提下,2030 年前森林可以儲存超過 70 億噸的溫室氣體。這 137 位與會國擁有全球 91% 的森林,因此,大家承諾在 2030 年前停止、甚至逆轉森林流失及毀壞,以期達成負碳效果。

目前全世界有7個]森林碳匯VCS認證過之後可以交易的平台

平台一

1. 新加玻大氣碳交易 (AirCarbon Exchange, ACX)
跟森林最有關的就是全球自然幣Global Nature Token (GNT)

平台二、    

2. 新加玻氣候衝擊交易所 (Climate Impact Exchange, CIX)
目前有三種機制(Project marketplace, auction, exchange)

點我進原文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