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其他列表
:::

全世界最好吃的書:餵養你的美食靈魂

  • 出版社三采文化
  • 期數0
  • 發刊日2017/02/07
超大本精裝書殼
開本是米其林指南的3.5倍
重量是No.0等級芬克雷生蠔的14.5倍
 
一本從文字滲出香氣的書
超過千張精采照片與插圖圖解
讓你讀得津津有味、看得飢腸轆轆

 
法國美食家薩瓦蘭說:「動物求飽足,人類重飲食;唯有靈魂之人才懂得品嚐。」
 
你嚐過英吉利海峽的春天限量海鷗蛋嗎?聽說竟能嚐出海洋和魚的味道。
你知道比利時人比法國人更愛薯條嗎?甚至還有專門炸薯條的馬鈴薯品種。
在義大利有種泛著珍珠光澤的鹽醃豬脂,埋在大理石棺內熟成,放入口中會像春雪一樣化開。
美味的火腿來自結實的肌肉,所以西班牙山林平均每公頃只放養兩隻吃橡實長大的伊比利豬。
當生蠔咕嚕滑進胃裡前請好好咀嚼,不然沒死透的生蠔可是會讓人鬧肚子的……
 
  由法國聯合電臺的人氣美食節目集結成書,邀請主廚、甜點師、製作專門食材的職人,甚至文學研究家與歷史教授,一起討論世界各地的美食。書中濃縮了各行業專家多年的美味經驗,除了故事、文字、照片和充滿想像力的插畫,還有食材的歷史、產地、文學軼聞,讓這本書的色、香、味嚐起來更有深度。喜愛做菜的你,看完一定會想抱著書直奔市場;不會做菜的人也不必煩惱,看完書從此說得一嘴好菜,成為餐桌上最受歡迎的人物。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另一本像這樣的書,僅獻給你心中的美食鑑賞靈魂。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