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經營管理列表
:::

社交的技術

  • 出版社經理人雜誌
  • 期數第72期
  • 發刊日99年11月1日

社交的技術:贏得好人緣、好人脈、高人氣的五個祕訣。

想要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你必須能夠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真誠地聆聽、肯定對方的價值,本期《經理人月刊》拆解「社交的技術」,解析贏得好人緣、好人脈、高人氣的五大祕訣,讓您也能營造美好的人際互動。

特別企劃:克服上台說話的恐懼

本次特別企畫,邀請兩位大學老師,為我們提出克服恐懼、上台表達更有條理的建議;此外,也採訪了4位曾經困擾上台說話,卻勇於挑戰自己、克服難關的經理人。他們共同分享了一個寶貴的經驗:克服上台恐懼的第一步,是肯定自己的專業、找出自己獨特的聲音。

創業6堂課:勇於創新、尋找下一波商機

今年,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rnst&Young)選出來自科技、傳產、服務、文創、醫療等產業的6位台灣「安永年度創業家大獎」得主。在這6位經理人的「創業6堂課中」,帶給我們的是在市場變化、社會遭遇問題時,看見機會、勇於創新、尋找下一波商機的創業家精神。

CEO管理講堂:在危機時革新,才能兼顧信任與紀律

整體大環境不好,就用改變經營策略來改變環境;組織體質不好,就用引進專業來改進體質;沒有強勢領導,就必須審慎挑選出手的時機。泰山企業集團總裁詹仁道分享如何處理決策的兩難、應變創新4堂課。

品牌名師一堂課:3步驟重新定位品牌,找回消費者的信心

當企業賴以生存的定位與利基,不斷被競爭對手超越;當市場改變,使品牌不再受到消費者喜愛;當企業的溝通訊息或手法無法與時俱進,導致行銷失效時,企業就必須進行品牌活化。透過價值創造、價值定位、價值傳遞這3個關鍵步驟,預防品牌老化,重拾競爭優勢。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