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輔導業者列表
:::

一鳴生技農園【105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業者廠商圖片
  • 類別輔導業者
  • 企業名稱一鳴生技農園【105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成果|

1.確認品牌定位和推動策略
2.建立並強化品牌識別形象
3.協助台灣農產加工品銷售
一、廠商簡介
一鳴生技農園自2007年起以生產神秘果產品為主要經營方向,神秘果的特色也促使農園朝著農業生技的方向在努力,並希望可將對於神秘果的開發經驗運用在台灣其他農產品上,來提升台灣農產的競爭力。在食品加工技術上,跳脫傳統果干的作法,選擇高技術的「真空冷凍乾燥技術」來製作所謂的「太空食物」(freezedrying凍乾,簡稱FD果干)。利用負四十度的低溫來凍結切好的水果,再用四十至五十度低溫烘焙技術進行抽水,保留水果原有風味以達到長久保存的效果,為不破壞水果本身的營養下的最佳加工方式,過程中自然純粹保留原滋味,在味道上完全不輸新鮮水果的滋味,令人驚豔。

二、輔導主題
為解決台灣水果礙於保存時間限制無法於短時間內銷售完畢而浪費的狀況,一鳴生技農園運用先進技術開發各式水果果乾,使台灣水果更易於儲存與全年銷售。但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好的產品需要有獨特的行銷策略及具特色的產品故事,才能吸引消費者的注意,進而將產品擴散,觸及到更多的消費市場。因此本計畫將建立幸福果乾品牌形象LOGO與包裝設計,並以此品牌推出台灣農產相關商品,讓台灣農產商品能走向品牌化,提升市場價值感;同時也協助規劃產品故事,除讓消費者認識產品外,更能認同產品的價值,以提升提高品牌的好感度與忠誠度。

三、輔導作法
針對上述課題,採取三大對策與作法:
1.確認品牌定位和推動策略
透過市調、消費者的試吃品嚐之方式找出主要TA市場,並且進行優勢分析,進而確立品牌定位及訂定推動策略。
2.建立並強化品牌識別形象
幫助品牌以視覺傳達的方式精準地將品牌訊息傳遞給消費者。協助建立專屬的識別系統,幫助品牌的訊息傳遞能夠在市場上更明確。確定品牌定位後,設計符合品牌精神的CI系統和一系列配套設計。
3.協助台灣農產加工品銷售
國際展覽平台協助商品於展場或實體店面運用藝術方法加以有規則的陳列以及製作相關陳列設備(展示架/招牌桌旗/道具),讓商品以更有視覺性的方式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四、輔導成果與未來
透過本計畫之輔導推動,建立了明確且專屬的品牌,提升產品在消費市場的吸引力及詢問度,增加與消費者溝通機會,有效傳遞產地理念及對產品的堅持,並藉此提升營業額1500仟元,降低成本50仟元。

輔導前
1 無品牌識別,亦無明確的消費者族群。
2 包裝無特色,大眾化通俗性高與市面同屬性產品雷同,無明顯的市場區隔。
3 陳列規劃無專業規劃,造成多樣化產品之陳列不穩實、易掉落、易成亂堆亂擺,消費者視線易分散。

輔導後
1 完成品牌規劃,有一致的識別與故事,吸引消費者購買欲望與建立品牌忠誠度。
2 於眾多產品中作出區隔,提高產品辨識度與獨特性,引起消費者注意,增加產品吸睛度。
3 運用高視覺性的陳列商品方式加上POP 陳列展示廣告物,增加產品曝光,包裝材質調整採用牛皮材質、具有天然純樸風味,提高親和力,增加銷售業績。


聯絡資訊

  • │單位電話│ 07-8222958
  • │單位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信強街3號
  • │單位網址│ www.miracle-fruit.com.tw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