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 首度創舉搶先看 讓我們2月24日起相約臺南

很角色/很角色時報 2024.02.19 16:32

【很角色時報黃思慈/臺南報導】今年2024臺灣國際蘭展邁入第20年,特別的是今年結合了「蘭花界奧林匹克」之稱「第23屆世界蘭花會議暨展覽(23rd World Orchid Conference;WOC;以下簡稱世界蘭展)」,全球蘭花界兩大盛事首度同時(2月24日至3月10日)舉辦,分別於農業部農業科技園區管理中心蘭花園區(臺南市後壁區烏樹林里烏樹林325號)及大臺南會展中心(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二路3號)展出,邀請大家齊聚臺南,一同共襄盛舉!

蘭展搶先看。(台南市政府提供)

今年以「婆娑之蘭 舞動世界」為主題,臺灣國際蘭展結合臺南400,以文化、工藝、節慶、神話、美食等元素帶領民眾走入臺南文化,以蘭花走入生活,亦設有蘭花品種互動投影牆、花影互動遊戲、地景裝置、全國青農景觀教育競賽及職人講座、手作DIY等系列活動;世界蘭展以世界的臺南,臺南的世界打造一個沈浸式、夢幻感與科技感的空間,營造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的體驗,亦有百場會議、蘭花競賽、國內外景觀競賽等豐富內容,另外雙展特建置雙展直播LED牆,讓您置身於其中共同參與蘭花世界。

在交通接駁部分,在2024臺灣國際蘭展的部分,提供多個站點至園區接駁路線,後壁火車站設有接駁專車可直接至蘭展會場,另在白河市區、嘉義高鐵站及新營火車站也有公車路線前往蘭花園區,而自行開車的民眾則可利用國道三號及國道一號轉172甲市道前往會場;另外在世界蘭展部分,於高鐵臺南站或是臺鐵沙崙站下車,散步就到會場囉!

2024來臺南,呷臺南,逛臺南,2至3月的臺灣國際蘭展、世界蘭展,以及臺灣燈會,一整年也有臺南400的系列活動為臺南增添了許多不一樣的驚喜,除了到訪臺灣國際蘭展以外,可以來後壁菁寮老街(俗女養成記拍攝地點)、土溝村美術館及烏樹林糖廠;來白河關子嶺泡泥漿溫泉;來東山逛老街及咖啡公路喝咖啡;去鹽水逛逛月津港燈節;來新營糖廠吃冰、看古董火車頭及武廟,都非常愜意。到訪世界蘭展,晚上順道逛逛高鐵燈區臺灣燈會,讓您一天賞花又賞燈,度過美好的一天!相關詳情請至「2024臺灣國際蘭展」官網 https:tios.tw// 查詢。

臺灣國際蘭展摺頁。(台南市政府提供)

 

 

 

這篇文章 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 首度創舉搶先看 讓我們2月24日起相約臺南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