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輔導業者列表
:::

靖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5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業者廠商圖片
  • 類別輔導業者
  • 企業名稱靖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5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成果|

│主要產品│ 靖達福寶系列產品( 益生菌肥料、
飼料添加物等)
一、廠商簡介
靖達生物科技創立於2012 年,以純天然微生物產品,廣泛應用在食品、藥妝、農業、畜牧、水產養殖、保鮮、環境保護以及水循環系統等。強調以建構優化益菌的環境來取代藥物、抗生素的使用,並提供產品的諮詢服務與市場通路規劃。自2014 年靖達協助畿福以益生菌添加、自然無毒畜養成功推出胡蘿蔔豬與花草雞,不僅在市場上創造出科技與自然結合的豐盛果實,也燃起靖達期待以多年的經驗串接起更多願意以”微力”來生產的農戶,結合品牌行銷、商品經營於一體,打造一個跨越平台、整合產業上下游的資源,形成一個優勢、利潤共生的綠色循環經濟。

二、輔導主題
以往益生菌產業,都是將行銷重點放在「原料」銷售,多以產品功效為行銷訴求,然而,無論是在專業市場或是消費市場,益生菌對他們來說,總是一種模糊又廣泛的東西。因此本計畫以透過網路議題結合實體活動的方式,一方面傳遞靖達生技產品的應用與效果,另一方面則是透過活動串聯起生產者的客戶與消費端戶,讓農業客戶與消費者均能體驗到回歸天然、創建與大地永續共生的綠色共榮圈的生產價值意義。

三、輔導作法
依據輔導主題,而推動以下輔導對策:
1. 依據輔導主題,而推動以下輔導對策
在消費端透過食育教室與品評座談會,建立起消費者使用靖達益生菌農產品的市場認同度,並藉此提供農戶與消費者在教育基礎下,進行近距離與有效的消費溝通,達到串接市場與產品延伸至品牌的效力。
2. 強化商品之品牌形象
在農業生產端則是透過顧問式的整合平台建立,結合製販與市場需求關係,創建與消費市場串接的O-miracle 沃民樂購的綠色品牌產銷聯盟,提供靖達益生菌客戶在生產上,不僅擁有良好的生產模式,更享有整合性的跨平台服務與共享、共榮的綠色經濟。

四、輔導成果與未來
透過本輔導案的跨平台整合顧問式行銷服務,有效串連農畜產客戶與市場需求,帶動安全農畜產產品生產更為客戶需求創造生產具獨特性的農畜產品,落實安全食材從農場到餐桌的更安全生產與把關,營業額成長3%。


輔導前
1 品牌價值無法有效傳遞。
2 產品相關訊息無合適溝通管道。
輔導後
1 藉由座談會與食育教室實際體驗,達到靖達益生菌的口碑行銷,進而擴大產品使用率。2 O-miracle 沃民樂購的聯盟生產與客戶建立共榮共享的經濟圈。產銷供應與需求的增加與互助,不僅提高彼此依存度,也為其開拓另商機收入。


聯絡資訊

  • │單位電話│ 03-9906002
  • │單位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一路二段116巷3號
  • │單位網址│ www.hmbiotech.com.tw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