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輔導業者列表
:::

鈺川有限公司【105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業者廠商圖片
  • 類別輔導業者
  • 企業名稱鈺川有限公司【105年度輔導廠商】

輔導成果|

1.導入「前店後場」商業模式
2.強化商品之品牌形象
3.增加通路多元化
一、廠商簡介
「鈺川有限公司」兩年前由楊亭鈺總監成立,曾經以企業社會責任的角度規劃經營臺南鹽田文化遺跡,從北門、七股到安平出張所等景點,讓臺灣的傳統曬鹽工藝能繼續保存下來。至今延伸到安順鹽田,希望憑藉著過往的專業營運經驗,繼續協助傳統鹽業培訓專業人才,並以文創的思維將台灣傳統的日曬海鹽品牌化,創造出更高的市場價值,讓鹽田及產鹽工藝能傳承下去。台江鹽產自1919 年建立的台江安順鹽田,為目前全台僅存的鹵水缸地景,依舊遵循傳統古法,自然結晶無任何添加物,純度高且質地好,內含豐富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口感極佳,在當時更是專門運送至日本北海道及韓國的上等鹽。此外,鹽場也提供多語導覽及鹽田體驗,期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更多人們了解台江鹽。

二、輔導主題
安順鹽場在輔導前所銷售的海鹽和鹵水相關商品僅用簡單透明塑膠袋封裝,無其它產品介紹說明,也無品牌辨識LOGO。偏低的訂價拉低商品價值感,知名度低且行銷預算不足,影響消費者對於產品的認識。此外,日曬海鹽極度倚賴天候狀況,產鹽過程中若碰到下雨,整個產鹽的程序就要重來,且經營實體景點亦需投入相當的人力。因此,本次輔導主以強化品牌識別、增加多元通路來拓展知名度外,並著手解決針對專業人力不足之問題。

三、輔導作法
針對上述課題推動下述三項輔導對策:
1. 導入「前店後場」商業模式
聘請專業講師教授指導「前店後場」的概念、營運流程SOP、員工教育訓練、導覽技巧等,藉此導入「前店後場」的商業營運模式與「全場輸出」的支援模式。
2. 強化商品之品牌形象
規劃品牌LOGO,並將海鹽及鹵水相關商品重新包裝、產品資訊完整化及品牌化,重新訂價提升商品價值,設計新的標籤貼紙,提供產品資訊完整化及品牌化,並改善賣場導覽動線及商品陳列方式,提供最適合讓遊客體驗的環境氛圍,提升銷售額。
3. 增加通路多元化
以寄售及建置網站平臺之方式拓展多元化通路,配合各實體據點的行銷活動,虛實之間的呼應配合,達到O2O 行銷的加乘效果,提高品牌曝光度。

四、輔導成果與未來
本計畫輔導後業績增加100 萬元,就業人數增加3 人,促進投資金額20 萬元,大幅提升產品品質與品牌知名度。
輔導前
1 館內導覽解說員及銷售人員不足之問題。
2 無專屬品牌辨識,且商品過於廉價,拉低價值感。
3 品牌知名度及行銷推廣預算不高,產品推廣不佳,使得消費者無法明確瞭解商品價值,購買意願低。
4 日曬海鹽的生產需倚賴氣候狀況,雨季與颱風季節無法曬鹽,會有銷售上的問題。
輔導後
1 配置3 名員工並與臺南的大學產學合作,長期穩定培育更多專業導覽、銷售及營運人才。
2 創立品牌LOGO、相關商品重新包裝、產品資訊完整化、品牌化及商品品牌價值化。
3 透過寄售模式及建置網站平臺之方式拓展多元化通路,建立共通推廣體系。
4 執行庫存管理,避免雨季與颱風季節無法曬鹽時,確保仍有鹽商品可銷售。


聯絡資訊

  • │單位電話│ 06-2840073
  • │單位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101 巷12 號
  • │單位網址│ http://tnplus1.tw/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