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得獎廠商列表
:::

【2012 科技農企業菁創獎-科技應用類】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菁創獎廠商圖片
  • 類別菁創獎
  • 企業名稱【2012 科技農企業菁創獎-科技應用類】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得獎原因|

【2012科技農企業菁創獎─科技應用類入選】
進駐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採購台灣本土新鮮水果、蔬菜及草本植物等原料,進行高效率之獨立批式發酵,以低溫逆滲透壓力萃取蔬果菁華,調整口味、改善同性質商品的刺鼻發酵味,秉持「綠色環保,永續經營」理念經營,朝向成為全球第一大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工廠之邁進。

結合紮實理論基礎研發酵素產品

萬寶祿生技公司所生產的酵素系列產品,結合了營養學、中醫理論、發酵工程、免疫學、生理學及微生物學等知識基礎,強調該產品能維持消化道機能、豐富膳食纖維、調節生理機能及促進新陳代謝。每項產品都包含了草本植物、益生菌及酵素,分別依消費者體質差異,製作成保養型、加強型及專業型等產品。

酵素產品功能性研究方面,與台灣多所大學及政府學術機關合作,如與屏東科技大學研究菌種篩選改良,與台灣大學及中國醫藥大學研究護肝功能性評估,與南台科技大學研究發酵製程開發及抑制腫瘤細胞活性評估。期待透過這些專業研發工作,製作出品質優良的酵素產品,除能增加公司營收,更能促進台灣出口量。藉由與農民合作更大面積的契作,提升台灣農業產值及農民收益。

 

從原料、製程到產品效果皆要求完美

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對於各項酵素產品的研發工作不遺餘力,分別就原料、製程及效果,都做了精密研究及多次試驗,才得以製造出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的酵素產品。

就原料取得而言,萬寶祿生技公司與全台農民進行契作,選用台灣本土的新鮮水果、蔬菜及草本植物來製作酵素產品。製作過程中,以五行理論做為原料配比之標準,以低溫逆滲透壓力萃取出蔬果精華,再以領先同業的高效率獨立批式發酵法,及高生化科技之漸層式菌種植入法製作,全部製程都在透明且自動化生產工廠中進行。

在產品包裝上也極為用心,選用500ml的HDPE瓶盛裝,具有不透光、易保存的優點。這種創新的包裝設計,也能與傳統酵素採用玻璃瓶包裝有所區隔,質量較輕。口味方面,調整至酸甜適中,沒有特別刺鼻的發酵味道,更能讓老人及小孩接受。

 

發展觀光工廠 多元經營酵素事業

產品要能讓更多消費者接受,除了品質優良之外,搭配豐富完整的行銷策略同樣重要。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總部設立在台北,工廠則選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落腳,工廠佔地八千坪,不只是一座酵素生產工廠,更是一處適合參觀休憩的觀光工廠園區。從園區種滿植栽及庭園造景,就能看出這間工廠的不同之處,林董事長期提供高品質酵素產品之外,還能透過這座萬寶祿品牌文化館,讓更多人認識酵素產品的知識及功效,從生活中接受這項養生聖品。

目前這座品牌文化館參訪人數已突破一萬人,期待未來能建構一套完整的行銷模式,讓文化館能達到每日供應五百人以上團體、代理商、經銷商等團體參訪目標。未來在第二期園區,則規劃招攬經營各大旅行社、大陸客及國民旅遊市場,增加觀光收入部分。

產品行銷部分,除和全台包括中化製藥裕民健康通路一千家藥局合作,更持續開拓台灣診所及醫療通路市場,並積極將業務拓展至全台有機店家及全家便利商店,搭配介紹酵素書籍和One Power季刊,全方位行銷公司之酵素產品。

聯絡資訊

  • 電話:02-23952688
  • 傳真:02-23951080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之1號22樓(醒吾大樓)
  • 網址:http://www.onepower.com.tw
  • 主要產品及營業項目: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研發製造行銷(萬寶祿特級本草活性酵素)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