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訊息快遞列表
:::

2014年0604

「2014科技農企業菁創獎」甄選活動開跑囉!

  • 活動地點
  • 活動期間2014-06-01 ~ 2014-08-15
  • 洽詢電話(02)2391-1368#8764
  • 聯絡人中衛發展中心王小姐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相關資訊
  •  
瀏覽數30

活動內容:

        由農委會特別針對農企業所設置的「科技農企業菁創獎」,可說是農業界的奧斯卡,只有在創新科技研發、商業化發展及組織營運創新各方面都具有一定水準的農企業才能入選獲獎,想自我挑戰,爭取榮譽的農企業,歡迎在8月15日前報名參加甄選!

    「科技農企業菁創獎」的設置主要是為了彰顯台灣農業在創新科技研發、商業化發展及組織營運創新各方面之價值與特色,鼓勵農企業積極從事農業科技研發並應用科技於農業產業,進而運用科技活絡產業發展,同時透過人文、科技與服務的整合創新創造價值,發揮標竿帶動作用,激勵相關農業科技產業創新研發與科技應用業者投入,促進台灣農業轉型升級。 

       獎項分為「創新研發類」與「科技應用類」二大類組,「創新研發類」是農企業在農業技術之創新研發,有卓越成果且對農業科技產業發展具典範者,而「科技應用類」是指農企業在應用農業科技研發成果進行商品化或運用其他創新模式(新商品/服務、新經營模式、新運作流程及新行銷溝通),於市場獲得顯著效益者。只要是從事與農業科技相關研發、生產或行銷之公司、財團法人與社團法人 ,皆可報名參加。

        兩類獎項將分別評選出10家進入決選,再由入選名單各選出5家獲獎業者。入選業者將於「科技農企業菁創獎頒獎典禮」上由農委會代表頒贈獎狀或獎座,並可獲得「科技農企業國外觀摩參訪團」團費補助、菁創獎專刊採訪報導,及協助申請農委會項下農企業輔導、農業科技專案、企業技術商品化、產學合作、農企業導入資本市場等相關計畫資源。

      獎項報名時間從6月1日起至8月15日止,有興趣的業者可直接下載報名簡章,若有任何問題,請致電中衛發展中心余小姐 (02)2391-1368#1160。

訂閱/取消電子報

歡迎填寫您的電子郵件,日後若有農企業的相關活動或資訊,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謝謝。